Libellés

samedi 21 mai 2016

la compagnie des perles 珍珠公司



la compagnie des perles 珍珠公司
50 rue des archives 75004 paris



.

雖然手很拙, 但從小就喜歡跟著去逛這種手工藝品材料行.
一罐一罐亮麗五彩的大珠小珠, 一條一條光潤耀眼的緞帶, 一抽屜蓬鬆溫暖的毛海毛線, 或是各式大小的勾針別針鈕扣等等.
都讓我覺得好美麗. 每每覺得入了寶山.
而材料行裡的老師都像是女巫一般, 東抓一把西拿一束, 彎剪折綁, 幾個動作就變出一個精巧的成品! 
我總還是在讚嘆的階段, 腦袋裡還無法構思零件的77四十九種組合.
瑪黑區的這家零件材料, 真的很美!
經過時,  第一時間以為是賣糖果的 smile 表情符號
停下來定睛一瞧, 馬上被櫥窗裡的這條aigue marine海藍寶石項鍊燒到!
原來這是一家手工首飾材料專賣店, 每樣小東西都擺在玻璃瓶中, 或者分門別類擺設的猶如精巧的甜點 (到底有多愛吃!?)






.
剛好店員正要打烊, 出來關櫥窗時見到我的眼睛幾乎黏在櫥窗上 tongue 表情符號 就跟我們聊了一下, 因為快打烊, 所以打了一點折扣給我們.
我這勤儉持家的歐巴桑本來還在考慮, 畢竟沒買過這麼貴的項鍊~ 我家法國人已經衝出去提款了 grin 表情符號
雖然打磨的沒有非常精細閃亮, 但我很愛那樸實穩重的觸感.




.
另外看到店裡的珍珠粒粒大小不一, 似乎是真貨, 但價錢又便宜的讓人覺得應該是應品...
隨口問了一下.原來也是他們自己到亞洲國家大批養殖採購進來的.
.
非常漂亮的一家店!
喜歡串珠或手工DIY首飾的朋友應該可以在這裡找到很多靈感 smile 表情符號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