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llés

lundi 23 mai 2016

< 巴黎17區的香飄飄餃子館 > ‪#‎2016 換老闆了‬



仍然要感謝眾多的中國移民, 網路上吃香喝辣的訊息多如麻.
讓我又發現一家好吃的餃子, 而且離我家算近, 不須搭地鐵.
(灑花~~~)我喜歡開發住家附近的美食~因為飯後散步回家很舒服 grin 表情符號
位於Guy Moquet 地鐵站附近的小巷子裡. (地址請看照片), 17區跟18區的交界. 這一區亞洲人較少, 館子裡的顧客有九成是附近的法國人.
然後有八成都是來外帶的. 生意相當不錯.
.

餃子的口味有15種, 5歐元10顆. 12.5 歐元就可以吃到飽 (餃子跟炒飯).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自忖吃不下30顆, 就點了10顆豬肉香菜, 10顆牛肉芹菜. 原本想點10顆素三鮮, 但是老闆娘說素餃跟肉餃滾煮時間不同, 建議都點肉餃.
也可以點煎餃. 但煎餃平常比較容易吃到, 我就還是吃水煮餃子吧!
餃子個頭不大, 造型飽滿, 一咬開還有湯汁 ! 屬於薄皮系列, 但還是吃得出麵粉香. 我蠻喜歡的. 20個輕鬆完食!
.

另外點了一碗酸辣湯, 分量挺多. 勾芡也剛剛好, 不像有些餐廳勾的濃濁赤醬跟龜苓膏一樣. 湯裡有切丁的炸雞肉, 入口帶有五香的味道, 讓酸辣湯多了些層次.


小菜涼拌土豆絲就普普~不是刀切絲, 口感略遜. 但調味還算不錯.
.

另外, 餃子沾醬記得要加辣! 香味勝過辣味~ 很提味.
.
我另外買了50顆冷凍素三鮮 (11歐), 明天午餐吃煎餃 smile 表情符號
開心 !!
(不用自己動手包都很開心)


現在價錢是12歐元囉!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