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llés

lundi 9 mai 2016

chez frezet

有人今天去凱旋門拍了 [夕陽卡門] 嗎?
我是去了第N遍的CHEZ FREZET 餐廳飽餐, 酒足飯飽肚子鼓脹脹, 回家差點卡門...
一入座, 沒多久, 服務生就知道要來點餐 " 我知道你們都很快決定! "
事實上, 我們都是先在家裡上網看了菜單, 才決定來吃的啊 smile 表情符號 因為這裡是時令料理, 每日微調菜單, 吃得到當季美味.
今天雖然有當季白蘆筍, 卻是搭配煙燻鴨胸薄片. 不想前菜主菜都是葷食, 所以我們選了鮮豌豆冰涼濃湯 (真的是涼的), 跟蘑菇佐水波蛋.

主菜我選了烤小羊腿, 五分熟, 搭清炒綠豌豆跟laitue沙拉菜.
小羊腿有三片, 份量不容小覷.
佐餐酒選了勃根地的chateau de Jacques Morgon 2011. 入鼻有奶油的圓潤香氣, 口感略有礦物的塵酸味, 稍稍尖銳, 有個性的好酒. 我家法國人說下次還要點這支.

甜點我愛sabayon, 原本是義大利的甜醬zabaione, 這裡做成口感濃滑厚實的冰淇淋. 再淋上kirsch des griottines 小櫻桃水果烈酒, 微酸微苦的口感平衡了奶香蛋香的馥郁柔滑, 令人肥到深處無怨尤....
===
地址 181, rue Ordener 75018 PARIS
預約可打最多七折 http://www.lafourchette.com/restaurant/chez-frezet/24014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