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llés

lundi 16 mai 2016

Boris Lumé la patisserie 金城武 I see you 麵包店

美女網友跟我說這家蒙馬特後山的美麗麵包鋪,
是金城武 I see you廣告裡的出現的那家 heart 表情符號
(三分鐘版51秒的地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Kgk46v04N8)

.
這棟保存完美的古典麵包鋪, 以前是蒙馬特煎餅磨坊餐廳(Moulin de la Galette)的甜點店, 已經被列為歷史建築( monuments historiques). 是個活生生的標本啊! smile 表情符號
外觀已經呈現了美好年代的風格, 走進店內更會心跳漏好幾拍! 也太美了!
也只有這麼低調, 又優雅得這麼絕對的地方, 才搭得上金城武 (顯示為鐵粉 heart 表情符號 )
.

店主Boris Lumé畢業於l'Ecole Ferrandi , 也曾與Cyril Lignac共事. 老婆是日本人, 也是同行, 在東京的Joel Robuchon工作過.
夫妻倆聯手開了這家美麗的鋪子, 當然要來點日法混搭風格啦!
我就是衝著紅豆麵包an pan來的 smile 表情符號
.

店裡還有許多紅豆抹茶口味的甜點.
我選了基本款. 紅豆麵包一個1.3歐.
還有tarte au citron 檸檬塔(3.9歐), 在拍櫥窗時看到那可愛的黃色就決定是他了!

這兩個吃起來, 味道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驚艷. 




麵包對我來說, 有點太乾.
檸檬塔很酸, 但少了細緻的韻味, 底下的餅乾又太甜, 兩者各自美麗, 沒有琴瑟和鳴....
(目前我的檸檬塔第一名還是頒給Arnauld larher)
.
不過這家蠻多人推薦的, 像Christophe Michalak(雖然我也不覺得他的甜點好吃), 也許下次再試別的!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