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llés

mardi 10 juin 2014

[美食迷航] Le Pain quotidien 有機連鎖餐廳的早午餐

在法國第一次吃brunch,
還是晚上8 點吃brunch, 有機的brunch!
蒙馬特山腳下的這家 le pain quotidien, 周五晚上竟然沒什麼人用餐. (誰像我們會在晚上吃brunch啊 ?)
le pain quotidien 在歐洲很多國家都有分店, 亞洲好像只有日本才有.



 點了一個brunch paysan 鄉巴佬早午餐, 跟brunch botanique植物學早午餐.
都是一個大盤上有四五樣餐點,外加現榨果汁與熱飲~
鄉巴佬早午餐還多了麵包可以選. 我本來選可頌, 後來說賣完了,我就選了brioche奶油餐包, 結果服務生送上主菜後說原來廚房還有可頌, 所以免費又給了我一個酥香的可頌! 服務態度一百分~






至於其他的麵包有三種, 長棍麵包, 鄉村麵包跟堅果麵包.
果醬也有三種, 草莓, 杏桃, 紅莓果, 放在桌上自己取用!
吃完很有飽足感,卻又不覺得有負擔~超滿意的一餐!








le pain quotidien在巴黎共有10家門市, 可上網查詢.
營業時間是8h~20h, 周末至22h,
www.lepainquotidien.fr

第二次造訪


店內特調[DETOXE]解毒劑


季節限定 燻雞肉佐芝麻醬沙拉





rue Saint Anne 上面的 le pain quotidien
大熱天揮汗如雨的走路很費體力 (么鬼都愛找藉口), 
所以看到 le pain quotidien 就自動進來覓食了! 
結果這一家不賣brunch .....(翻白眼)
看來每家連鎖點的菜單都不一樣! 這家的店員還清一色男性!





不過素食拼盤看起來也很優, 價格更便宜!
我點了酪梨抹醬烤雞肉片麵包. 味道很清爽~

對面就是passage Colbert, 1826年建立的拱廊街, 1980成為國家圖書館的館產. 目前是法國藝術史及文化遺產的資料中心 (今天拍的拱廊街照片還在整理中).
這裡經過的人真的還蠻多優雅的帥哥美女 
但我忙著吃,沒空拍照!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