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llés

mardi 9 août 2016

Insidr Paris 巴黎旅遊的行動地陪與無線網路

 

每次有朋友來巴黎, 一定都會問我一個問題 : [ 哪家的預付卡比較划算? ]
對於重度網路使用者的台灣人而言, 不只用餐隨時要拍照打卡, 也用app搭uber或 查路線, 還要跟託買商品的台灣朋友家人line來 line去討論商品顏色, 現在說不定還要隨時抓 pokemon, .... wifi 不僅不可或缺, 還得快速跟大流量!

不過我們本身住巴黎的人, 家裡有無線網路, 手機也都是每月資費方案, 根本不會去研究哪一家的預付卡最划算. 看來看去其實都大同小異.

現在買預付卡雖然方便, 但為了防止恐怖分子購買預付卡匿名作案, 一般都會要求預付卡號碼的持有人將身分證明影本郵寄到指定的安全中心, 這樣這張預付卡才能繼續使用. 否則一周之後號碼就會被取消了.


上個月這家 Insidr Paris 看到我的臉書專頁, 問我願不願意試試他們的方案, 我正好每次都為來訪朋友的手機網路傷腦筋, 所以當然答應啦!

Insidr Paris 所提供的方案, 在我實際使用過之後, 真的是目前為止我認為最方便最划算的.

為什麼?
我先把重點劃下來, 後面再詳細圖文介紹 :


第一: 直接給你一支手機, 不用拆開自己的手機換 sim卡, 還可以分享熱點 (預付卡不一定可以分享). 手機都有全額保險, 就算不幸被搶被扒也不用擔心.

第二:  4G網路. 除非你真的無時無刻都在上傳下載資料, 否則不太會有網路流量額度用罄的問題.

第三: 先在官網預約, 一下機或者一到下榻處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直送手機, 可以立即開始網路悠遊跟家人報平安. 不用擔心假日抵達巴黎時商店沒營業, 買不到預付卡.

第四 : 手機內建巴黎行程推薦以及商店餐廳地圖. 可以隨時查閱身邊可吃可買可賞的景點.

第五: 手機內設聊天室, Insidr Paris工作人員會每日傳送貼心提醒,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詢問.

第六 : 資費是3天29.歐元, 一周45歐元, 超過一周的話, 每天6歐元. 跟 Insidr Paris 預約時在 other info 欄填上 insidrpeggy , 就可以得到貼心小禮物.
不過我不是大咖沒有任何回扣, 這篇也不是什麼葉佩雯, 純粹發表使用心得而已, 請放心使用 :)

第七 : 他們最近又新增了預約購買票券的服務. 可以在官網預定手機時, 就預約巴黎地鐵票券或者巴黎鐵塔的門票. 省去很多自己摸索的時間. 一下機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手機跟地鐵票, 真的很貼心 :) 



跟創辦人之一的Nina還有聯絡我的實習小男生 Louis 碰面聊天互相認識之後, 我就得到新手機一支 ! (只借我兩星期啦!)
剛好接下來要去中部的公婆家, 我就順便帶著, 出了巴黎城去測試他們的網路速率了.

每個客戶都有一個專屬聊天室跟共同聊天室.
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愛聊天, 可以把聊天室訊息的通知聲音關掉.
不過, 人生地不熟的旅客, 每天收到在地人噓寒問暖訊息, 應該很暖心吧!?


這是我在地區火車上測試的照片.  Insidr Paris使用的是virgin電信, 在非大城區域一樣信號不弱.



除了Insidr Paris內建的行程. 他就是一支正常的手機, 也幫你裝好了熱門及方便的app.



這是剛拿到時的開箱照.
除了一支照相功能相當強大的LG手機跟可當螢幕擦拭布的手機袋,
裡面還貼了所附手機的號碼, insidr paris 的連絡電話.
一本英文圖文使用指南.
一個法國當地的充電器插頭 (當然也可以用來幫自己的手機充電),
還有一個行動電源.

另外還有一張已經幫你貼好郵票的精美明信片 :) 是不是超級貼心?




由於我本身用的是 iphone系列, 所以對於 Android 的使用界面不太習慣. 
Nina 跟Louis說他們剛成立時, 為了給客人最好的產品, 原本用的是 iphone 6系列, 但是相對增加了被搶的風險, 客人也用得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所以現在改用較實惠的 LG手機.

不過我還是建議他們可以同時採用兩款系統的手機. 以免遇到像我一樣不太會操作機械的歐巴桑, 這樣就沒有重新適應界面的問題.

LG的照相功能真的蠻不錯的. 害我都想入手一支了. (以下置入兩張手機拍的照片)

 畫素真的不差.  是不是很美? 

(這是saint galmier 的教堂)

以下詳細功能請看圖說故事: 

 手機內建的說明影片.

手機內建的區域行程導覽


 手機內建的區域行程導覽, 大部分的觀光熱門區都包含在裡面.


點進區域行程導覽, 就會出現地圖, 上面標示著可吃可玩可賞的地方.

隨意點進一個標示, 就會出現簡單的介紹.
我有建議他們可以增加每個推薦餐廳的必點菜色, 這樣觀光客才不至於毫無頭緒亂點踩到地雷.


這是聊天室.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
我遇過有人問XX博物館現在排隊人龍長不長? 巴黎最平價最普及的超市是哪個?

要用英文溝通就是了. 
中文溝通還在規劃中.

除了地區導覽行程, 還有針對不同需求規劃的行程.
比如羅曼蒂克雙人組.

闔家同歡組或閒雲野鶴組.

呼朋引伴組跟素食生機組.

也有針對愛逛街的人設計的行程


然後是散步路線

讓你不至於像無頭蒼蠅鬼打牆, 按圖索驥輕輕鬆鬆, 像在地人一樣自在.

 蒙馬特區推薦的店家不少, 但沒有我知道的多 (哇哈哈哈~自己家附近當然要很熟啊)

也有六區聖日耳曼的散步路線

五區拉丁區的散步路線


另外內建的合作平台. 

比如這個美食路線導覽, 帶你吃遍巴黎美食

這是排隊報馬仔, 通報每個景點目前需要等待的時間. 
是不是很實用?!

Insidr Paris 官網 http://www.insidr.paris/  
( 有很不錯的巴黎人物專訪, 更深入的巴黎私房景點跟口袋名單!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nsidrparis/?fref=ts 

使用心得 : 
我個人覺得這會比單純租用網路分享器還方便.
因為他就是一支法國在地的手機, 就像是你的朋友把自己的手機借給你一樣! 
可以直接撥打電話傳送簡訊, 不限網路流量, 還有內建導覽跟專屬聊天諮詢功能. 真的是非常貼心方便的服務!

再提醒: 預約時在 other info 欄填上 insidrpeggy , 就可以得到貼心小禮物.
按此預約 http://www.insidr.paris/booking/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